14.10.10

早抖

有好多次,我都覺得快捱不住了。結果還是一步步走過來。

無論是感情抑或工作,我都是倔強的。也是軟弱的。

不相信世上有任何結局早已安排好,堅持一切事在人為;
看到熟人就不住猛吐苦水,彷彿將不快重覆一百次它就會隨言語飄走。

不是拿得起放得低的人,所以盡量不要拿起,
包袱還是偷偷爬到我的背上。
明明感覺得到危險,卻沒有辦法擺脫。�彿

其實不用太在意你已做得好好佢咁乞人憎唔好理佢,
道理是明白,不快還是存在。

好想問,為乜呢?
腦袋沒法停下不去想,其實我都不想自己變成這樣。

然後,然後,幸好,我總是能睡著,
翌日在陽光中醒來,善忘的我就可以跟昨天的不快說byebye,再面對第二天的不快。

我想,我之所以在馬鞍山而不是青山,還得多謝我的「無記性」。

沒有留言: